最近在網路上買一個跳蛋,想跟你分享購買跳蛋的心得,其實網路上跳蛋賣的價錢都已經很便宜了! 只是要注意跳蛋的品質好不好,這很重要。 因為就算買到便宜的跳蛋,有可能是大陸黑心的跳蛋,結果用了幾次就壞了! 或是有可能買到的跳蛋根本不舒服,所以我買跳蛋比較看重品質啦... 我覺得 買到品質好的跳蛋 用起來更舒服 反而更物超所值呢!!! 現在可以買到跳蛋的網站這麼多,但我自己買跳蛋只會到這家買 因為這家算是我買跳蛋覺得最好的網站了! 最重要的還是這家的跳蛋價錢便宜 跳蛋的品質也很好,買跳蛋當然最推薦這家囉!!  

分享網友使用跳蛋的開箱文(純粹心得分享,勿帶有色眼光唷!!),記得把網站加入"我的最愛"以免下次要看找不到了!  

跳蛋使用方法,情趣用品跳蛋,跳蛋去哪裡買,跳蛋怎麼用,跳蛋影片,跳蛋感覺,內褲裝跳蛋影片,巨型跳蛋,買跳蛋,跳蛋推薦跳蛋使用方法,情趣用品跳蛋,跳蛋去哪裡買,跳蛋怎麼用,跳蛋影片,跳蛋感覺,內褲裝跳蛋影片,巨型跳蛋,買跳蛋,跳蛋推薦 跳蛋使用方法,情趣用品跳蛋,跳蛋去哪裡買,跳蛋怎麼用,跳蛋影片,跳蛋感覺,內褲裝跳蛋影片,巨型跳蛋,買跳蛋,跳蛋推薦跳蛋使用方法,情趣用品跳蛋,跳蛋去哪裡買,跳蛋怎麼用,跳蛋影片,跳蛋感覺,內褲裝跳蛋影片,巨型跳蛋,買跳蛋,跳蛋推薦 跳蛋使用方法,情趣用品跳蛋,跳蛋去哪裡買,跳蛋怎麼用,跳蛋影片,跳蛋感覺,內褲裝跳蛋影片,巨型跳蛋,買跳蛋,跳蛋推薦跳蛋使用方法,情趣用品跳蛋,跳蛋去哪裡買,跳蛋怎麼用,跳蛋影片,跳蛋感覺,內褲裝跳蛋影片,巨型跳蛋,買跳蛋,跳蛋推薦

基隆小宜-比女人還要了解女人-魔法手指.雙開關透明雙跳蛋

高雄小妃-我最花心的性-花心刺客~超柔軟微調式跳蛋

苗栗小蔓-一支就能搞定的情趣 閃耀之星-掌心雷5段變頻長跳蛋(消光粉)

跳蛋使用方法,情趣用品跳蛋,跳蛋去哪裡買,跳蛋怎麼用,跳蛋影片,跳蛋感覺,內褲裝跳蛋影片,巨型跳蛋,買跳蛋,跳蛋推薦跳蛋使用方法,情趣用品跳蛋,跳蛋去哪裡買,跳蛋怎麼用,跳蛋影片,跳蛋感覺,內褲裝跳蛋影片,巨型跳蛋,買跳蛋,跳蛋推薦 跳蛋使用方法,情趣用品跳蛋,跳蛋去哪裡買,跳蛋怎麼用,跳蛋影片,跳蛋感覺,內褲裝跳蛋影片,巨型跳蛋,買跳蛋,跳蛋推薦跳蛋使用方法,情趣用品跳蛋,跳蛋去哪裡買,跳蛋怎麼用,跳蛋影片,跳蛋感覺,內褲裝跳蛋影片,巨型跳蛋,買跳蛋,跳蛋推薦 跳蛋使用方法,情趣用品跳蛋,跳蛋去哪裡買,跳蛋怎麼用,跳蛋影片,跳蛋感覺,內褲裝跳蛋影片,巨型跳蛋,買跳蛋,跳蛋推薦

邦愛 Loveaider.蝶戀花 - 女生宿舍不能說的秘密!

台北古亭-小花-愛上性高 潮的樂趣 – APHRODISIA.天使寶貝-G攻型10段變頻跳蛋

台中-花栗鼠-跳蛋中的超級享樂-日本原裝進口-柔細觸感超強力5段變頻滑鼠造型跳蛋

  最後為推薦我前幾天買的跳蛋,使用起來還不錯,震動頻率很大,所以很快就..................(羞.....>///<) 彰化小愛-難以忘懷愛愛之夜-黃金手指套(手指/跳蛋/老二)多種玩法(內有開箱文)
彰化小愛-難以忘懷愛愛之夜-黃金手指套(手指/跳蛋/老二)多種玩法(內有開箱文)
:

情趣女王薇珍妮BLOG-網友買情趣用品心得分享

彰化小愛-難以忘懷愛愛之夜-黃金手指套(手指/跳蛋/老二)多種玩法

這個東西很特別吧!其實在玩過很多跳蛋和按摩棒的人一直都在找尋更刺激更強大的玩法,我就在網路上找到了這個好東西想說來使用看看,效果真的是不出我的所料一定要和大家分享^^b 這個手指套有多種的玩法把它套在手指上甚至套在跳蛋上玩也有另外一種享受! 


重點是它的全身上下都是密集的軟刺,摩擦起來格外強烈真的不是我在說全身上下飄飄欲仙一下子就到了最高潮!套在指頭上指頭轉動彎曲完全激發出愛的火花阿,完全帶來無法抵擋的快感!而套在跳蛋上才是我最想要跟大家分享的,她的酥麻承度不是我在說讓我真的暈眩到一個不行嘴裡也一直不停的在呻吟完全把我的身體舒張到一個更強更絕頂的境界太神奇了!


黃金手指,重大突破!無法抵擋的終極刺激! 
多種玩法!既可套在手指或跳蛋或陽具上使用!
全身佈滿密集的軟刺,摩擦刺激更強烈!套在手指上時,摩擦刺激與指頭轉動彎曲同時激發,帶來無法抵擋的終極升天快感!套在跳蛋上時,讓暈眩震盪更強更絕頂! 
採用高分子軟材料製造,,安全衛生,環保無害! 


規格:全長58mm~60mm,內環品直徑17mm。 
內容:每盒裝二支。 
使用方法:直接套在手指、跳蛋、陽具上使用。塗沫適量潤滑油,效果更佳。



我有嚇人的外型,就是因為嚇人所以帶給女生有很大的快感!


我每天都需要用這一項東西來滿足我自己,每根軟毛都輕輕地插進我的內心!


雖然他感覺就像是一顆會不定時爆炸的東西,不過一定要拋開這種嚇人的思想,這樣才能有更滿足的愛!


我震動起來就是這麼的快速!就是那麼的刺激!




是否就像是保險套外面多加了一層什麼東西一樣對不對,像刺蝟那麼的愛!



女生就只能套在自己的手上,這樣才能給自己不一樣得滿足效果!


要多彎就可以有多彎!身為女性的我絕對不可以不把這樣的東西介紹,這麼好玩的東西,又舒服又刺激,一定要大家一起分享一下才行!


兩根手指頭一起玩才叫刺激,不這樣完就沒意義了是否?!


準備就緒就開始今晚的激情之夜吧!




購買網址:http://www.homematch.com.tw/content_page.asp?pagekind=shopview_p&id=19424&catalog_id1=286&sn=V313512

彰化小愛-難以忘懷愛愛之夜-黃金手指套(手指/跳蛋/老二)多種玩法(內有開箱文)


購買網址:http://www.homematch.com.tw/content_page.asp?pagekind=shopview_p&id=19424&catalog_id1=286&sn=V313512       跳蛋使用方法,情趣用品跳蛋,跳蛋去哪裡買,跳蛋怎麼用,跳蛋影片,跳蛋感覺,內褲裝跳蛋影片,巨型跳蛋,買跳蛋,跳蛋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centzfy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