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不累耳機

 

 

其實很少人會注意到耳機的重要性,我今天介紹的AKG K315 High Performance Earbud 耳塞耳機 紅色版,是我從各大網站上比較後,覺得C/P值最高的!AKG K315 High Performance Earbud 耳塞耳機 紅色版不僅戴起來時尚,也比較沒負擔,以下就來看看我的心得分享吧!

建議售價$1,390

  • 附可調節音量的線控
  • 附硬質收納盒.攜帶方便
  • 附硬質收納盒.攜帶方便
  • 黑、紅兩色可選
  • 台灣公司貨 一年保固
  •  產品介紹

    --> ▼ 展開特別推薦 商品規格 AKG K315的頻率響應範為17Hz-23kHz、靈敏度為126 dB/V、32Ω的阻抗、耳機插頭為標準3.5mm、線長1m、耳機淨重約為5g。

    購買網址:http://tw.partner.buy.yahoo.com/gd/buy?gdid=3428547&mcode=MV9hYTVyMEoyMyt2eFpiWk5nUm9kcHV1SjM2RW5PM3FNbUhHcmpUZmIrYVRNPQ==

     

    同場加映:這是目前網路上作多人玩的線上遊戲,土豪三國!!註冊是免費的唷,

    說不定我們會在遊戲裡面交手!(記得打個招呼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centzfy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