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不累耳機

 

 

其實很少人會注意到耳機的重要性,我今天介紹的瑞典 WeSC Conga x Clint Peterson聯名款耳罩式耳機,是我從各大網站上比較後,覺得C/P值最高的!瑞典 WeSC Conga x Clint Peterson聯名款耳罩式耳機不僅戴起來時尚,也比較沒負擔,以下就來看看我的心得分享吧!

建議售價$1,599

  • ◎Conga系列使用40mm單元
  • ◎不敗基本款式
  • ◎耳機線為單線,減少纏線困擾
  • ◎佩帶起來舒適又時尚,是潮流必備單品
  •  產品介紹

    瑞典 WeSC Conga x Clint Peterson聯名款耳罩式耳機
    產品系列多樣,各系列又分成長季(長季款)、春季(每年1~3月新款)、夏季(每年4~6月新款)、秋季(每年7~9月新款)、冬季(每年10~12月新款)、聯名款(與不同領域的藝術創作者合作款耳機),除長季外,季節款式與聯名款皆是限量限時發售喔!!


    瑞典品牌WeSC是街頭時尚品牌,設計一向講究創意並以貼近生活,舒適好搭的品味出發!Conga系列使用40mm單元,耳罩側邊烙上logo,簡單俐落的設計,吸引眾人目光,耳機線為單線,減少纏線困擾。


    【WeSC 品牌故事】
    來自瑞典的服飾與配件的品牌 WeSC,以"We Are the Superlative Conspiracy"為宗旨,象徵一群有能力的人們,致力於實現同樣的理想和目標,將正確的價值觀念注入品牌裡,進而讓WeSC成為 Superlative Conspiracy (頂尖活躍團隊)。WeSC於1999年由四位滑板選手Greger Hagelin、David Hedman、Ingemar Backman和Pontus Karlsson共同成立,品牌以街頭文化為主軸,常與不同領域的藝術創作者合作,務求創意貼近生活且提供消費者頂級品質的街頭服飾。憑藉如此正面的品牌 精神,讓WeSC成為跨國的服飾集團,至今已在巴黎、柏林、紐約等世界各地都有設立分公司。

    【WeSC 品牌介紹】
    WeSC公司成立於 1999年在瑞典斯德哥爾摩,自成立以來,目前分佈在全球20多個國家,使我們成為潮流品牌耳機的主流,WeSC耳機商品同時擁有季節性的變化與高舒適性、真音質的呈現,具耳機功能的同時亦擁有時尚造型設計,近期不斷推陳出新,搭配麥克風功能,可使用MP3 iPod iPhone 聽歌和接聽電話,另外增加麥克風轉接線,使其也能適用Nokia、sony ericsson手機。
    --> ▼ 展開特別推薦 商品規格 【商品規格】
    ◎ 單體大小: 40mm power drivers
    ◎ 靈敏度: 120 dB
    ◎ 耳機阻抗: 32 Ohms
    ◎ 頻率響應: 20-20 000 Hz
    ◎ 接頭線材: 鍍金3.5mm直插
    ◎ 線長: 0.5m + 1.0m extension
    ◎ 重量: 147g
    ◎ 設計國:瑞典
    ◎ 官網:http://wesc.com/
    ◎ 保固:一年
    ◎ 台灣代理商:尼克股份有限公司(公司正貨)

    【請注意】:
    1. 自產品新品購買日起算,十日內非人為因素損壞,可換新貨(需保持商品.包裝完整)。
    2. 十日後提供保固本體一年,連接線及其他附件兩個月,保固期間內提供免費之保固服務。對於已更換過的產品,其保固期限延續原產品之剩餘保固期。
    貼心小提醒~

    【耳機長壽秘笈】:

    1. 耳道式耳機因線材細,脆弱點是在耳機線入插頭處,如果經常在該點反覆曲折,塑膠外皮包覆的細銅絲會容易斷裂,
    請使用或收藏時,避免在該點曲折,也不要將耳機繞在MP3上,要收折,請從離開該點兩三公分處開始折起。

    2. 頭帶式耳機很常見的問題之一是頭帶斷裂,頭帶雖有彈性,但也僅止於一個限度,配戴時請先拉長頭帶,
    戴上後再調回來,既可以戴得舒適,又可以避免因受力角度不對而斷裂唷!

    購買網址:http://tw.partner.buy.yahoo.com/gd/buy?gdid=4373391&mcode=MV9hYTVyMEoyMyt2eFpiWk5nUm9kcHV1SjM2RW5PM3FNbUhHcmpUZmIrYVRNPQ==

     

    同場加映:這是目前網路上作多人玩的線上遊戲,土豪三國!!註冊是免費的唷,

    說不定我們會在遊戲裡面交手!(記得打個招呼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centzfy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